賀禮及遺產捐贈

施比受 更為有福

由接受祝賀 (生日會、婚宴、百日宴和其他特別慶祝活動等等的祝賀回禮),以至將遺產贈予救世軍,都可以將這份愛及關懷延伸至更多有需要的人手上。您的心意將直接幫助弱勢社羣,支持救世軍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適切援助。

賀禮捐贈

您可以將收到的生日禮物、百日宴賀禮以至婚禮禮物轉贈予弱勢社羣,亦可以於聚會前通知救世軍,讓我們特別為您的每位賓客,致送心意卡,一同分享助人的喜悅。

請填寫捐贈賀禮 / 訂定心意卡並傳真至27830363或電郵通知我們。

指定金錢捐贈

當訂立或更改遺囑時,可以計劃把指定金額或百分比捐贈予救世軍;亦可以是扣除其他支出、饋贈後的剩餘遺贈。您可以先諮詢閣下的律師又或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了解更多。

請填寫遺產捐贈通知書並傳真至27830363或電郵通知我們。

特定資產捐贈

指定捐贈予救世軍的特定資產,例如物業、股票或債券。您可以先諮詢閣下的律師又或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了解更多

請填寫遺產捐贈通知書並傳真至27830363或電郵通知我們。

保單捐贈

如您認同我們的工作,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,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。只要持有有效的人壽保單,即可主動聯絡您的保險中介人,透過更改人壽保單受益人,將當中最少1%保障額分配予我們,為我們開拓長遠的穩定善款來源。以生命傳愛,讓我們成為你的保單受益人之一。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「生命傳愛行動-保單捐贈」的網址: https://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/SO0001062-SALVATION-ARMY.html

以下登記所需資料:
機構名稱:救世軍
地址:九龍油麻地永星里11號
登記號碼:SO0001062

請填寫遺產捐贈通知書並傳真至27830363或電郵通知我們。

感謝您熱心公益,將愛心延續社會,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783 2323 或電郵至 ds@hkm.salvationarmy.org 與傳訊及籌募部聯絡。